疫苗+免疫力 雙重保障~你擁有了嗎 ?圖文: 英發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編輯:走·遊 GOTHE

疫苗+免疫力 雙重保障~你擁有了嗎 ?
圖文: 英發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編輯:走·遊 GOTHE

世界各國受COVID-19 疫情衝擊,影響了人們的生活習慣,從飲食、社交、學校、工作、休閒娛樂…等等,都被迫改變以往的模式,更限制了行動自由。施打疫苗仍是目前對COVID-19有效的方法,施打普及率更是世界各國的重要目標。

疫苗對人體的實質好處大於副作用的風險,有了疫苗保護力可預防病毒入侵造成染疫與死亡的發生機率。當群體中超過一定比例的人接種疫苗而對新冠病毒有免疫力,將大幅降低COVID-19的傳播率,可使未接種疫苗的人,因而受到保護不被傳染,此種現象稱為「群體免疫」。藉由施打疫苗的覆蓋率愈高,就能使病毒傳播速度下降,讓疫情獲得控制早日脫離COVID-19的威脅。

完成COVID-19疫苗接種後調節自身的免疫系統也是重要關鍵。蜂王乳精胺基酸內含天然優質活性的必需胺基酸及非必需胺基酸、維他命、菸鹼酸、泛酸、葉酸、乙醯膽鹼、肌醇、生物素、腺甘、脂肪酸、多醣、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等,可調節自身免疫力、增強保護力、幫助睡眠充足,滿足身體營養所需,促進免疫細胞作用並正常運作、加強抗體防禦機制抵抗新冠病毒入侵。日常多補充蜂王乳精胺基酸,可提供免疫系統所需的六大營養素,讓細胞擁有足夠的養份及自癒力,加上接種疫苗的雙重保護可降低感染風險、預防疫情發生機率。

接種疫苗保護自己與他人的健康,日常補充蜂王乳精胺基酸調節自身免疫力。做好完整自我防護之外,仍應遵守防疫新生活原則,勤洗手、佩戴口罩、量體溫、保持社交距離最基本的防範,讓身體永保安康,才能早日解除COVID-19疫情的警戒,恢復以往正常美好生活。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