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免疫力~疾病OUT! 補充好的胺基酸~調節免疫力~遠離疾病威脅圖文: 英發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編輯:走·遊 GOTHE

好的免疫力~疾病OUT! 補充好的胺基酸~調節免疫力~遠離疾病威脅
圖文: 英發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編輯:走·遊 GOTHE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的此刻,全球確診案例頻傳,人民處於恐慌的緊張情緒中,深怕成為下一個確診者。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數據統計顯示,年長及有慢性病史確診者占重症及死亡比例高。因慢性病而讓身體長期處於虛弱狀態,除定期服用慢性病藥物來控制外,調節自身免疫力、活化細胞更是首要目標。

免疫力愈高愈好嗎?

大多數人都是這麼想的,但其實這是一個錯誤觀念。人體免疫系統如雙面刃,太過或不及都會引起疾病。過強的免疫力,反而會讓免疫系統搞內亂,自相殘殺,進而引發過敏、類風溼性關節炎、紅斑性狼瘡等自體免疫疾病。不足的免疫力,當然容易產生疾病!!

要如何讓自己有『好的』免疫力來抵抗無所不在的病毒?

在營養補充方面,蛋白質佔有很重要的位置,它負責細胞的製造,免疫細胞的數量、品質、活力,還有攻擊病毒、細菌的能力,都要依靠充足的蛋白質。而蛋白質的組成是由二十種以上不同胺基酸,藉由胜肽鍵(peptide bond)所連結成的聚合物。蛋白質必須分解為基本結構單元-胺基酸,才能被人體所吸收運用。

『好的』免疫力需要「胺基酸」~

蛋白質好比人體的建築師,多種胺基酸便是建築人體所需要的基本物質。人體只要擁有足夠的胺基酸,便可讓細胞擁有足夠的活性及自癒力,疾病自然遠離。

如何取得人體所需的「胺基酸」?

『蜂王乳精胺基酸』是將蜂王乳中最重要的蛋白質透過公司研發專業團隊,利用低溫萃取技術,將主要的蛋白質轉換為單元小分子-胺基酸,可說是蜂王乳的精華液,真是彌足珍貴。

蜂王乳精胺基酸』具有三大特色:

一、天然高品質

1、蜂王乳精胺基酸的原料是來自於成千上萬種植物的花粉與花蜜,經過蜜蜂咀嚼而產生的蜂王乳,再經由低溫萃取技術純化出高優質胺基酸,與一般市面上的胺基酸產品,有很大的不同,可說是胺基酸之極品。

2、SGS的檢驗報告,不含農藥、西藥、重金屬及塑化劑。

3、頂級高優質胺基酸,不含合成的營養素,絕非一般市售的胺基酸及其他營養品可比擬。

二、迅速吸收

將蜂王乳萃取為單元最小分子(比奈米更小), 富含人體所需的完整六大營養素,優質活性胺基酸、脂肪酸、醣類、維生素、豐富礦物質、微量元素……等等,不需經過體內分解、直接被身體吸收。

三、接近全方位的作用

1、營養來源廣泛,來自成千上萬的植物精華,營養素遠勝其他產品。

2、天然優質的活性胺基酸是促使人體生化系統作動的主要角色,也是構成人體數十兆到上百兆細胞的主要物質。

3、富含20種以上的胺基酸及五大營養素,讓營養完整到齊。

4、適合0~100歲男女老幼。

與你分享身體健康的「帝王養生聖品」

由此可知,蜂王乳精胺基酸融合成千上萬種植物的精華,營養價值絕非一般營養保健食品所能比擬;天然優質活性胺基酸直接補充身體細胞所需之養分,滿足身體之營養所需,因其營養價值與能量活性而被譽為「帝王養生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