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美女D藍星雷   巧遇旺財酒夜店開箱

百大美女D藍星雷   巧遇旺財酒夜店開箱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大馬美女百大DJ藍星蕾有著傲人的好身材,IG擁有8百多萬粉絲支持,每到夜店表演都會受到大批粉絲力挺,藍星蕾頂著美女百大DJ的名號,一舉一動皆受到粉絲的關注,日前在台北表演時發現夜店店家有別於以往的提供客戶開香檳的選項,特別扛出了一尊金光閃閃的猛男財身爺,經詢問才知道這是店家與高梁酒專賣店“酒齡特厚”合作,推出的“滿懷財寶猛男財神爺旺爺酒”。

▲大馬美女百大DJ藍星蕾受邀夜店表演。 (圖/酒齡特厚提供)

藍星蕾直言,在夜店看過開再多香檳都不稀奇,第一次看過開高粱,而且造型還這麼的吸引人,讓她看得愛不釋手,忍不住要和它拍照,金光閃閃的“滿懷財寶猛男財神爺–旺財酒”瞬間吸引了全場目光。

酒商“酒齡特厚”表示,一直以來在夜店開香檳都是客戶展現消費能力的一個方式,為了展現我們臺灣的高價金門高粱口感並不輸外國酒,這次特別與夜店合作提供客戶喜氣洋洋的財神爺高梁酒,不只外型特別,內含的高粱酒更是由金門皇家酒廠灌裝的甕藏五年陳高,喝到的客人讚不絕口,紛紛表示在夜店開這麼特別的高粱酒,不只是有趣的體驗更能嚐到有別於一般外國酒的好滋味。酒齡特厚官網 https://www.90tehou.com.tw/

▲“滿懷財寶猛男財神爺-旺財酒”夜店開箱。(圖/酒齡特厚提供)

※【新頭條-Thehubnews】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開(騎)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騎)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