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is瑪菲司     成為首位指定受邀擔任「澳洲昆士蘭觀光大使」

Mavis瑪菲司 成為首位指定受邀擔任「澳洲昆士蘭觀光大使」

記者黃俊育 / 綜合報導

澳洲布里斯本市長(Adrian Schrinner)相中Mavis瑪菲司充滿活力與正能量的陽光形象,以及在全球市場的行銷魅力及影響力,故邀請Mavis瑪菲司成為首位指定合作的觀光大使,促進澳洲旅遊局觀光與行銷等多方交流。

Mavis瑪菲司2年前曾受邀至澳洲「星期四農場」進行直播合作銷售精油創下佳績,強勁的銷售力大大震撼澳洲品牌廠商,也讓A.S耳聞這位來自台灣的Mavis瑪菲司的影響力,進而主動提出邀約合作,但由於疫情關係暫緩,長達2年的邀約終於確定於3月飛往澳洲昆士蘭,正式與市長會面獲頒『澳洲昆士蘭觀光大使』殊榮。

為了這次與A.S的首度會面,Mavis瑪菲司也準備首張個人EP,以及代表台灣特色的茶葉、鳳梨酥、與稀有限量的金門高梁酒作為伴手禮致贈A.S。A.S開心表示:『很高興能順利邀請Mavis瑪菲司合作推廣觀光,真的很棒!』。

▲Mavis瑪菲司啟動直播威力行銷澳洲昆士蘭觀光之美。(圖/Halo Mavis國際連線提供)

除了與A.S會面,也特別由布里斯本市議員(Steven Huang)親自導覽帶領Mavis瑪菲司參觀布里斯本市政廳,高規格隆重接待讓Mavis瑪菲司深感榮幸;S.H也開心分享布里斯本將於2032年迎辦第三十五屆夏季奥林匹克運動會,期望可藉由Mavis瑪菲司的影響力一起迎向更多未來性。

對於擔任『澳洲昆士蘭觀光大使』邀約,起初Mavis瑪菲司聽到時瞪大眼睛說:『我是在做夢嗎?怎麼可能?很不敢相信!』 ,確認這個殊榮任務後,每天都處於亢奮狀態,所以非常認真的收集澳洲相關資訊。而這次會如何行銷澳洲觀光旅遊,Mavis瑪菲司也分享:『會以我擅長的直播方式來分享給所有朋友,讓大家可以零時差無國界直接感受澳洲的美!』。而Mavis瑪菲司與A.S的首度會面於社群線上直播,也創下同時間1.4萬人上線觀看,參與殊榮時刻,也讓A.S與S.H直呼『不可思議』。

Mavis瑪菲司活躍各界,也透露今年行程滿檔,除了持續與全球各地專案合作,並已著手進行音樂錄製預計今年發行。

Mavis瑪菲司3月擔任『澳洲昆士蘭觀光大使』走訪行程後,4月份也受Karl Lagerfeld品牌之邀請,將飛往紐約參與有「時尚圈奧斯卡」之稱的『Met Gala』時尚界年度盛會,為了出席時尚盛會,Mavis瑪菲司也在積極瘦身,期待在紐約時尚活動中亮麗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