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MLB》大谷主場開幕首打席就安打 貝茲、佛里曼雙雙炸裂 道奇核彈打線爆發大勝紅雀奪主場首勝

影/《MLB》大谷主場開幕首打席就安打 貝茲、佛里曼雙雙炸裂 道奇核彈打線爆發大勝紅雀奪主場首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道奇隊29日回到美國的道奇主場繼續展開新賽季,出戰作客的聖路易紅雀。本季第一場在自家主場的比賽,道奇最可怕的前三棒一起爆發。大谷翔平敲出在道奇主場的第一支安打,加上貝茲(Mookie Betts)跟弗里曼(Freddie Freeman)都開轟,終場道奇以7:1大勝,收下本季自家主場的第一勝。

道奇排出令大家懼怕的前三棒,第一棒是貝茲,大谷翔平第二棒,弗里曼則是打三棒。大谷首打席就打出在道奇主場的第一支安打,是一支二壘安打。擊出長打後大谷拼命跑壘跑過頭,被刺殺在三壘壘包上。不過打擊手感不錯的大谷,仍繳出全場3支2另有一次保送,打擊率3成85。海外賽風波影響後,大谷回到美國球場上的表現,還是能維持高檔表現。

核彈頭等級的開路先鋒貝茲,接續海外賽開轟的火熱手感,3局下先敲出主場的首轟,本季第二號全壘打。下一棒的大谷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第三棒的弗里曼毫不留情開轟,掃出一支兩分砲,把大谷送回來得分。全場道奇球迷為之瘋狂。

此戰道奇的先發投手格拉斯諾(Tyler Glasnow),主投6局僅失1分,成功壓制紅雀隊打線。道奇前三棒此戰共繳出8打席5安打,包含2支全壘打,4分打點的超狂表現。「宇宙MVP」打線成功帶領道奇拉開比數,以強大火力拿下主場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