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師資.全新場景 WG Online 2.0升級登場

全新師資.全新場景 WG Online 2.0升級登場

記者徐慧明/台北報導

家庭系列聚焦樂齡與親子 全家一起運動!

 

WG Online 2.0即將上線 主打全家運動

  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走在產業最前端,不斷創新、創造運動的多樣性,只為帶來更多面向的運動體驗。自推出WG Online以來,使用者回饋好評如潮,其中讓用戶最有感的,就是運動不再受時間及場地侷限,想運動時只需一鍵開啟WG Online,超過700支專業運動影片、課程一應俱全;加上每周固定上架新課程,也讓用戶按讚回饋「WG Online課程多樣又多元,專業師資群的豐富教學內容,讓人期待每周的更新,運動真的會上癮。」。

為了讓更多族群體驗WG Online帶來的運動便利性,改版升級為WG Online 2.0!擴充為8大運動主題、超過50種運動課程,同時網羅10位專業師資新血、全新合作專業攝影棚、使用者介面優化…等,從師資團隊到硬體設備,要讓使用者耳目一新,更優質的2.0版本,於1220日正式上線。

特別是全新「家庭」主題—規劃樂齡族和親子課程,讓全家人的居家訓練需求,在WG Online就找的到。壯世代來臨,品牌聚焦樂齡族,規劃適合高齡者運動強度的舒活拳擊、樂齡椅子操、樂齡瑜伽課程;以及全新「舞蹈教室」,課程囊括基礎嘻哈舞步、流行街舞、再到熱門的短影音舞蹈,在家也能跟著跳!另外,親子課程,包括:親子適能肌力、親子適能有氧、親子瑜伽,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運動,陪孩子成長、親子關係加溫。

▲WG Online百萬健身之星總賽事第4名凱旋&丹尼獲10萬獎金。

WG Online也為普遍缺乏運動量、肌肉緊繃的上班族,規劃開髖、開胸、活動度訓練等,讓上班族利用閒餘時間,充分伸展、緩解疲勞的身體;也有更多的器材教學,如:抗力球訓練、椅子瑜珈、滾筒瑜珈、筋膜槍操作等;更有由教官規劃課綱的健身房器材教學,如:斜臥式健身車、樓梯機教學等。

 

《百萬健身之星》年度總冠軍揭曉!獨得100萬獎金

  《百萬健身之星》賽事,WG Online每位老師無不渾身解數,致力帶給用戶最好的運動課程。賽事在經過1年、共4季賽事後,使用者累積觀看時數前5名老師的名次出爐。第一名—Cindy獲獎金100萬元、第二名—DuDu獲獎金50萬元、第三名—Roxy獲獎金25萬元、第四名—凱旋&丹尼合得獎金10萬元、第五名—大嘴獲獎金5萬元。

▲WG Online百萬健身之星總賽事第1名Cindy獲100萬獎金。

 這幾位優秀的老師,在殘酷的賽制中脫穎而出,未來也將繼續在WG Online帶給大家更多更好的課程內容、陪伴大家繼續運動!累積最高觀看時數的Cindy老師,得知自己是年度賽事總冠軍時,開心分享道:「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喜愛,能在WG Online這個平台上,帶著大家一起運動、體驗運動的美好,是得到獎金外最開心滿足的收穫。未來,也將使用這份獎金持續精進自己的能力,帶給大家更創新更豐富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