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問題的癥結點

身體問題的癥結點

作者:無極老師     編輯:Gothe

已經有越來越多諮詢個案透過筋膜鬆解調理、搭配健走運動及溫性飲食調整,改善了許多長年困擾的症狀,身為大家的治療師由衷地感到快樂~

從骨盆不正、脊椎側彎、肩關節沾黏疼痛等外在結構問題,到經痛、經期紊亂、胃痛腹漲、失眠焦慮和呼吸道及皮膚過敏問題等,都有穩定改善的良好成果

讓我更確定這套療癒生息的方法是走在正確道路上的

#不打針 #不吃藥 #不做破壞性治療 #更不輕易摘除寶貴的內臟器官
就是透過六項自我療癒方法讓錯位扭轉的筋骨重新還原,讓混亂的內臟系統重新建構提升,讓紛亂的精神情緒逐漸安定與堅定

人,是一個複雜的機體
單一事件的影響都會對身心造成變化,好比一個人因為工作壓力繁重而精神緊繃,不僅肩頸背部變得僵硬酸痛之外,低潮的情緒導致沒有食慾,於是三餐不定、胡亂進食,脾胃內臟沒有得到足夠的養護,津液流失耗盡後就開始出現胃痛、胃脹、胃酸逆流。

因腸道的養護不夠,節律的蠕動出現障礙,腹瀉和便秘就變成了常態。

在身心俱疲的情況下,內臟系統開始出現錯亂,於是慢性疾病便接踵而生。

抽絲剝繭這一連串的諸多症狀,可能回歸最開端的原點「只因為不知如何有智慧的回絕上司多加在身上的不合理額外工作,於是心不甘情不願的默默承擔後卻讓生活陷入了大混亂。」

這裡想帶出來的一項重要自我療癒方法,即是―『靜心內定』的功夫

要讓自己情緒穩定、思緒清晰,唯有透過專注靜心的方式讓精神力達到高階的穩定狀態,內在大腦運作和機體運行等三大系統達到同步整合的美好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