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的治療需要更多高端技術者的投入圖文: 無極 編輯:走·遊 GOTHE

孕期的治療需要更多高端技術者的投入
圖文: 無極 編輯:走·遊 GOTHE

在七年多前,我因為接連調整的好幾位骨盆薦尾椎因跌坐舊傷而引發了筋膜系統錯位,造成在懷孕期間腰臀骨盆劇烈疼痛的孕婦個案,才驚覺意識到針對孕期及產後階段,能具備確實做到骨盆筋膜調整、腹腔筋膜調整,以及內臟經絡調整的醫療技術者存在嚴重缺乏的問題。因為學理基礎和臨床經驗的不足,絕大部分的結構治療師、物理治療師、推拿理療師是持保留態度的,針對孕期個案所出現的骨盆疼痛、腰背肩膀的強烈酸痛、恥骨疼痛、嚴重便秘和胃脹.胃凸.胃食道逆流等問題,只能夠消極的進行一些緩和動作,甚至在無法用藥的情況下,婦產科醫師也只能告知個案在產後問題將逐漸消失。

然而事實上,在孕期當中出現的許多身體不適問題,是可以透過對應的方法達到良好改善的。在這七年多的時間裡,我經手調整的孕婦個案超過3000多人,從大量的臨床實證中,逐步從結構調整的方式來處理薦尾椎損傷所以引發的骨盆疼痛、骨盆歪斜所引發的脊椎側彎之腰背疼痛、腹腔筋膜粘黏所生成的恥骨疼痛、胸肋結構錯位所引發的肩頸酸痛和假性氣喘等問題。改善了結構問題後,才發現有更多的孕媽咪會受到內臟筋膜的擠壓錯位所以引發的機能障礙而煩惱不已,於是就更潛心研究內科手法的醫治方法。透過調整細微的深淺層筋膜張力差可以改善部分內臟機能異常的問題,例如胃脹.胃凸.胃食道逆流、腸道脹氣便秘問題、膀胱壓迫性頻尿、肋間筋膜錯位性胸口痛及氣喘,以及對子宮內膜異位所形成的肌瘤水瘤有一定程度的調整作用。

這兩年來,在大量的臨床操作中,對於動態結構的變化能有更高層次的精準掌控,並在筋膜系統的還原上突破了雙向軸線整合手法,於是開始將這些手法應用在胎位不正的調整上,協助寶寶順利地進行胎位旋轉,也得到穩定的成效。

關於孕期及產後的身體調整,因為對母體及新生胎兒的影響巨大,加上現階段投入技術服務的專業人員嚴重不足,在此大聲呼籲,期望能有更多治療師、理療師一同投入研究,讓孕產體系的醫療能更完善美好。

110.08.16.無極~專欄 觀點為網友、專家的意見交流平台,文章僅反映作者意見,不代表 GOTHE 走· 遊 立場

無極代表著無邊無際、沒有侷限的時空,期許自己能在身心靈的學習和實踐上永無止境、精益求精;無極一代表了宇宙中最真實存在的大生命能量,可以包含萬物、造化萬物,此為期許能像宇宙母光一般擁有強大無限的精神力量,並能帶動更多的人發光發熱;最後一個含意則取其同音為『無疾』,期許所推動的養護療法能幫助更多的人遠離疾病、天天健康自在。

相關資訊連結:https://wuji-natural.com/course/

相關資訊連結:https://reurl.cc/Nr1pQQ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