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行銷展現親和力,讓老少咸宜皆大歡喜

電話行銷展現親和力,讓老少咸宜皆大歡喜

記者周蘭君/綜合報導

在現代高度數位化的社會中,電話行銷被視為是強大而有效的通路,但在銷售成交的部分,電銷人員就是最大的關鍵,如要無往不利、老少咸宜皆喜歡,就必須要在電話行銷的過程中展現強大的親和力。

古人有云:「出門看天色,進門看臉色。」就是形容要能與周遭的人打成一片、連成一氣,達到天時、地利與人和的氛圍,這個「人和」就是親和力的展現。套用在電話行銷而言,有三力是必備的,依序是:「親和力、產品力與締結力。」親和力是被列為電話行銷第一要件,因為沒有建立好親和力,電話就容易被消費者秒掛,後面就沒有成交空間了。在電話行銷業界深耕20多年的老字號-康成志業保健電銷,建立出一套獨家的「非意識腦推力式行銷」的「順勢聊法」,讓電話行銷人員變得更有親和力,無論什麼年齡層的消費者接到電話,都能感覺愉悅的氛圍。

▲康成志業保健電銷認為親和力是被列為電話行銷第一要件。(圖/康成志業保健電銷提供)

電銷行業人員如何培養自己的親和力而運用在工作上

首先要對自己在每天上班前開始使用,例如:每天醒來,就可以在浴室對著鏡子向自己打氣,讓新的一天充滿元氣與信心。康成志業保健電銷在早上9:30分上線的第一刻,經理都會要求大家,對著桌面上的鏡子先微笑並講出:「我是最棒的、我是值得的,我會再次呈現最好的自己!」在下午5:30分下班前,也請員工對自己講:「感謝這美好的一天。經過今天的努力,明天我會更進步,現在可以放輕鬆的下班休息,為明天新的一天再努力。」

康成志業保健電銷特別注重培養親和力的能力,長期培訓新人用時間練習及養成,透過不斷的Role Play(角色扮演)與自我刻意練習,訂下明確的練習目標,而且有陪練老師協助聽Call、調Call,讓電銷人員持續學習成長,達到老少咸宜皆大歡喜的聲音為止。

親和力運用得當,電話中會有更順暢的節奏像是在跳雙人舞

康成志業電銷培訓講師強調:「我們相信親和力是成功電話行銷的關鍵。親和力就像是溫暖的陽光,能夠讓人卸下防備與戒心,雙方就能真誠的溝通。通過我們的電銷培訓,我們能幫助電銷人員傳達出善意和熱忱,讓他們在電話行銷行業中獲得亮眼的業績與優渥薪津。」許多在康成志業任職的電銷人員分享,運用「非意識腦推力式行銷的順勢聊法」,不僅僅能夠增加業績的成長,還幫助自己在人際關係的溝通更融洽更和諧。

康成志業保健電銷在行銷過程中注重誠信和責任,並且堅持每年稽核ISO認證,至今已超過25年。因此康成志業的客戶回購率很高,讓電銷人員很有成就感。培訓計劃歡迎完全沒有電銷、業務經驗的求職者,如果您對電話行銷有興趣並希望在這個領域取得成功,康成志業保健電銷將是您的最佳選擇。

▲康成志業保健電銷注重培養親和力,有陪練老師協助聽Call、調Call,讓電銷人員持續學習成長。(圖/康成志業保健電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