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出遊活動備好它   細心「罩料」家人  「康威多愛膚人工皮」 全家人愛用的小幫手

連假出遊活動備好它 細心「罩料」家人 「康威多愛膚人工皮」 全家人愛用的小幫手

記者孟憲玉/台北報導

週末假期到來,帶著家人和精力充沛的寶貝一起出遊增進感情,到人潮多的公共場所或戶外踏青,可能會遇到一些狀況形成小傷口,譬如:過度生長的雜草或樹枝割傷、不小心碰撞或跌倒而產生大小傷痕、蚊蟲叮咬抓破皮留下醜醜的紅豆冰…等,都是很常見的事,這時候有經驗的爸媽不會太擔心,因為他們會隨身準備康威多愛膚人工皮,把傷口覆蓋一層保護膜,降低傷口感染機會,讓接下來的活動行程能夠繼續進行。

 出遊必備「康威多愛膚人工皮」,隨身攜帶方便。(圖/業者提供)

出門在外處理傷口的小幫手就是「康威多愛膚人工皮」,它是一種兼具防水和吸收組織液的傷口敷料,適合用在跌傷、擦傷、輕微割傷或燙傷,特別是受傷部位在不易黏貼的位置,人工皮具有自黏性,不須再使用繃帶或膠帶即可固定黏貼,減少因為活動而導致敷料脫落,造成傷口二度摩擦而留下疤痕。

現代人對傷口照顧意識提升,掌握「傷口清潔」及「保護傷口」兩大重點,康威多愛膚人工皮是許多爸媽和家人心中的愛用品牌,舒適親膚的材質、簡單快速的使用方式,隨身攜帶以備不時之需,即時貼心照料受傷的皮膚。

▲康威多愛膚人工皮推出發票集點活動。(圖/業者提供)

今年四月起,康威多愛膚人工皮推出「發票集點活動」,於指定通路購買「康威多愛敷超薄型敷料」商品,消費滿100元可集1點,以此類推,集點直接兌換贈品。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23/06/30,登錄發票集點成功者,累積點數達到目標後,還能加碼抽「星宇航空台北東京單人來回機票」,趁現在買起來最划算!詳見健康威多愛膚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