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市圖「童演童語」 閱讀活動  童劇《玩具王國歷險記》歡慶兒童節

桃市圖「童演童語」 閱讀活動 童劇《玩具王國歷險記》歡慶兒童節

記者張辰卿/桃園報導

2023年桃園市立圖書館「童演童語」嬰幼兒閱讀推廣活動,即將在4/8開跑。如果兒童劇團要在桃園展演中心藝文廣場和小朋友一起歡慶兒童節!當天的系列活動包含了精彩的兒童劇《玩具王國歷險記》、明星IP見面秀及許多有趣的闖關活動。

《玩具王國歷險記》結合舞蹈、戲劇、音樂,由如果兒童劇團與雅緻藝術舞蹈團跨界合作所帶來的演出。以小朋友最親近的玩具為主題,教導小朋友愛惜玩具的重要性。當天還邀請到明星人偶水果奶奶到現場和小朋友一起唱唱跳跳。在親子闖關活動設計上,著重於親子體驗、親子合作與親子同樂三大主軸,讓爸爸媽媽藉此活動的參與,能多陪伴孩子,共享天倫之樂。 今年特別推出結合桃園在地特色的趣味遊戲,讓小朋友在玩樂的同時,認識桃園特色文化。

▲親子趣味遊戲。(圖/業者提供)

桃園市立圖書館唐連成館長表示,市立圖書館為培養0-5歲學齡前兒童知識與夢想,辦理「童演童語」嬰幼兒閱讀推廣活動。期許透過生動的表演和有趣的故事激發兒童的思辨能力。今年度「童演童語」嬰幼兒閱讀推廣活動邀請如果兒童劇團帶來國內優秀團隊跨界合作,為桃園帶來更多高品質的藝文演出。

桃市圖「童演童語」嬰幼兒閱讀推廣活動將接力舉行,在桃園帶來更多豐富的藝文活動,活絡桃園在地文化,邀請大小朋友一同前來參加。活動資訊請洽桃市圖官網  https://www.typl.gov.tw/zh-tw

或洽如果兒童劇團02-3343-3622。

▲《玩具王國歷險記》歡慶兒童節。(圖/業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