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好期待! 蘇澳鎮及三星鄉精選好禮贈兒童

小朋友好期待! 蘇澳鎮及三星鄉精選好禮贈兒童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兒童節即將到來,蘇澳鎮公所及三星鄉公所,分別準備兒童節禮物,蘇澳鎮精選溫馨田園風的「比得兔-隔熱餐碗保溫提袋」,三星鄉公所為兒童們準備了消暑神器–座持二用涼風扇。

三星鄉內有5所公立小學、2間鄉立幼兒園分班,2間國小附幼、1間非營利幼兒園,總共有945名學童,都能得到座持二用涼風扇;蘇澳鎮長李明哲23日到蘇澳鎮立幼兒園致贈兒童禮物,園內202位小朋友,迫不及待使用嶄新「比得兔餐碗」。

李明哲說,蘇澳囝仔的生長環境,坐擁山海絕美風景,相較都會的教育養成環境更具地利優勢,鼓勵家長們,多帶孩子親近大自然,尤其在春天適合走訪「無尾港濕地賞鳥」、「粉鳥林沙灘」、「南方澳漁港」及「七星嶺」…等生態、人文匯集的景點;此外,四月一日開始,蘇澳鎮不只迎接「武荖坑綠色博覽會」強勢回歸;「蘇澳冷泉公園」也盛大開幕,一定要帶孩子體驗蘇澳鎮上聞名全國的旗艦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