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不間斷協會捐贈大米關懷榮民眷 榮服處回贈感謝狀

愛心不間斷協會捐贈大米關懷榮民眷 榮服處回贈感謝狀

記者黃俊育 / 新北報導

陸海空軍常備士官班相互關懷協會總會理事長吳隆海,今(22)日率新北分會分會長王雲田及協會相關幹部,親赴新北市榮服處捐贈大米300斤,委由榮服處轉贈給轄區內亟需照顧的榮民眷。榮服處由處長周興國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感謝協會的善行義舉。

吳隆海110年8月起,致創會理事長周三貴手中接下理事長一職至今,透過全國22個分會,為周遭孤苦無依的弟兄們給予細心的照顧、在急難來臨時相互幫助,啟發人人心中的善念,讓退除役官兵感受到袍澤給予的溫暖。吳隆海率領協會長期投身公益活動,不僅關懷榮民眷,也深入社會,並逐步擴及全國各個角落。

吳隆海表示,希望透過榮服處的力量,將物資傳遞給需要關懷的袍澤前輩們;也盼望與榮服處,透過彼此間的合作,建置社福資源連結平臺,共同有效擴展退伍軍人的服務照顧工作。

周興國表示,感謝吳隆海率領的團隊,持續不斷地關懷新北市榮民眷,不僅僅是愛心物資,更提供善款救濟亟需扶持的榮民眷,落實協會成立宗旨及工作項目。榮服處定將協會的愛心物資妥適運用,盡速送達到亟需照顧的榮民眷手中,讓榮民眷感受協會的暖心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