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搶攻智能無人化停車場管理系統 剛鈺成立宜蘭營運處

影音/搶攻智能無人化停車場管理系統 剛鈺成立宜蘭營運處

記者樊德惠/宜蘭報導

剛鈺股份有限公司(AI-RIDER)成立於2008年,專注於商用無人機和智能停車解決方案的軟硬體整合研發,並屢獲台灣精品獎的肯定,不僅應用於各行業監控的需求,也協助多家知名停車管理業者達到無人化停車場的管理,3/12日正式在宜蘭市成立宜蘭營運處,希望能為宜花東的東部地區提供更多的服務。

累積十多年的停車管理開發經驗,協助多家停車管理業者導入系統,自有研發的一條龍停車管理產品,無論是高鐵沿線停車場、南港展覽館與二館、中山堂地下停車場、桃園國際機場戶外停車場等地方,都可以看見剛鈺智能停車的產品。董事長林漢溪表示,從LED字幕與對講機、智能停車管理系統、AI車牌辨識系統,到現金繳費與找零,剛鈺都可以提供停車場專業的系統整合服務。

▲剛鈺股份有限公司(AI-RIDER)專注於商用無人機和智能停車解決方案的軟硬體整合研發。(圖/樊德惠攝)

在人工智能停車場整合的部分,不但能找到自己停車的位置,電子票證繳費的部分還可以整合悠遊卡、一卡通、iCash等;整合發卡銀行的信用卡付費,以及LINE Pay、Apple Pay、 Google pay、街口支付等的行動支付,更可以客製化紅利折扣和消費折扣等,來提供專業系統的服務。

▲人工智能停車場整合。(圖/樊德惠攝)

林漢溪說,停車管理或監控業者經常會有專業上的個別需求,並非一般市售的商品可以滿足,由於產品都是自行研發,也因此可為客戶們的特殊需求,提供客製化的服務,來解決客戶的難題,也歡迎有停車管理或即時監控需求的人可以和剛鈺股份有限公司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