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中華隊球員見面會 你報名了嗎?

2/24中華隊球員見面會 你報名了嗎?

記者徐慧明/台北報導

World Gym支持台灣運動,眾所矚目的棒球國際賽事,力挺支持,更是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唯一指定健身品牌。為了讓球迷們的加油聲,更近距離地傳遞給中華隊球員,特地在開賽前,邀請球員—林子偉、王威晨、吳念庭,以及經典女孩—奶昔、賴可,與球迷分享訓練和球賽準備。 

這是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球員,唯一一場見面會,將於2/24()下午2點至3點,在World Gym台中東山店(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10號)舉行,邀請球迷進場為球員打氣,近距離見到高人氣球星和啦啦隊經典女孩。

一票難求!獲得WBC門票的最後機會

▲WBC球員見面會。

如何獲得球員見面會入場資格?無論你是否為World Gym會員,即日起至活動頁面https://bit.ly/3HJWV27 )填寫登記—World Gym會員邀請1名親友預約參觀、非World Gym會員預約參觀體驗全台任一World Gym據點,完成任務就可獲得見面會活動入場資格。受邀的幸運球迷,當天有機會被抽中和3位球員遊戲互動,見面會重頭戲,還有球員簽名活動!

 

給球迷的好康不只這樣,World Gym還要帶你去洲際棒球場看比賽,感受現場賽事的氣氛、為中華隊打氣吶喊。即日起至活動貼文「按讚留言+分享」https://bit.ly/3S92EDu ),就有機會抽到熱門場次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門票。

World Gym邀您一同為中華隊加油 前進東京

  台灣人熱愛棒球,也孕育出許多優秀的球員,讓台灣在國際賽事中被看見。睽違10年、2023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再次回到台灣,全球棒球迷都在等待!賽事規劃38日至312日進行,將於台中洲際球場舉行A組預賽,而台灣區預賽隊伍有:荷蘭、古巴、義大利、巴拿馬、以及中華隊;與世界列強交手,相信中華隊已準備好最佳狀態迎戰,讓我們一同為中華隊加油吶喊,前進東京、飛往邁阿密,拿下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