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黃帝雷藏寺迎財神大法會  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祈國泰民安

桃園黃帝雷藏寺迎財神大法會  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祈國泰民安

記者張辰卿/桃園報導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睽違三年再次於1月8日親臨桃園市蘆竹區黃帝雷藏寺,主壇「金面金母.祈福 超渡 賜福水供迎財神大法會」,首傳「萬佛手無極眼金母」超勝大法。現場湧入近萬名信眾,坐滿會場聆聽聖尊蓮生活佛開示。桃園市長張善政到場致意,並表示自己在選舉時即以聖尊蓮生活佛所說的「心存善良」為競選主軸,希望大家把善念帶回家,淨化自己、提升自己,讓社會也充滿祥和之氣。

▲桃園市大家長張善政前來桃園黃帝雷藏寺參與殊勝的「金面金母.祈福 超渡 賜福水供迎財神大法會」。(圖/桃園黃帝雷藏寺提供)

因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之故,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已三年未回台,如今在疫苗及防護工作得宜下,親臨主持桃園黃帝雷藏寺「金面金母.祈福 超渡 賜福水供迎財神大法會」並首傳「萬佛手無極眼金母」超勝大法,一早即湧入近萬名信眾來到桃園黃帝雷藏寺,更有來自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的信徒,不是攜家帶眷前來,就是組團而來參與此次殊勝大法會,全場信眾屏息等待迎接聖尊蓮生活佛到場。

在全球疫情趨緩下,所有信眾都希望迎財神、旺家門,一掃過去低迷經濟噩夢。在聖尊蓮生活佛一席話,「財神會到今天到場的信眾家」,現場響起如雷掌聲,希望受到財神眷顧,一掃疫情陰霾。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表示,今年是全球與病毒共存的第一年,慢慢視病毒為「流感」,也意味過去封閉與約束造成經濟下滑,都會慢慢復元。「迎財神」在今年也顯得格外重要,聖尊蓮生活佛也勉勵信眾,經由「萬佛手無極眼金母」超勝大法的加持,能讓到場信眾們旺經濟、去厄運。

▲蓮生活佛盧勝彥敲平安鑼、打招財鼓,全場信眾情緒高亢,在熱鬧氣氛下迎接新的一年、歡喜迎財神。(圖/桃園黃帝雷藏寺提供)

在眾財神及仙女的引領下,聖尊蓮生活佛高昇法王座,依水供儀軌一一清淨,召請法會主尊瑤池金母、諸佛菩薩、金剛護法、諸天神眾、密教五財神、五路財神、南方財神、福神、喜神及海陸空大財神,帶領眾人做大供養及懺悔。期望依此法會功德,眾人能得賜法財、戒財、信財、聞財、思財、慧財及懺悔財。

聖尊蓮生活佛表示,自己從26歲起,每天都會拜瑤池金母,並在會場傳授主尊萬佛手無極眼金母的手印、心咒、形相,他指出,瑤池金母有500萬化身,自然是萬隻佛手無極眼,祂能讓我們心想事成,摒棄惡念。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強調,專一就有力量,只要有精神毅力,什麼事情都可以成功,但信眾們一定要斷惡念、要行善。聖尊蓮生活佛也提到萬佛手無極眼金母就是財神、信眾虔誠信奉即可得正財。信眾如要求桃花及易性緣、可修咕魯咕咧佛母法及愛染明王法即可得大桃花。

最後壓軸,由聖尊蓮生活佛親自主持灌頂,搖鈴鼓、金剛鈴杵,賜大福加持眾等接財神,為新的一年助旺經濟、旺福、旺財、旺壽。

▲迎財神信眾們大排長龍,等候聖尊蓮生活佛親自為大眾灌頂加持。(圖/桃園黃帝雷藏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