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友們,你們騎過「佛問北濱」嗎?

自行車友們,你們騎過「佛問北濱」嗎?

GOTHE記者:真·大洧/台北報導

Garmin辦了一個推廣自家新產品的活動,【Edge 1040 騎乘不斷電】,號召車友們提供總長200公里,爬升2000公尺以上,之路線。

歡迎各路自行車好手提案你放在心裡很久的壓箱寶路線,只要單趟能於100小時內完騎,都歡迎提案!讓Edge 1040solar陪伴你完成挑戰!

於8/19(五)中午12:00截止前單篇讚數最高的貼文,即入選為此次活動之挑戰者,Garmin將提供Edge 1040及Varia RCT715各一台,讓你和朋友一起挑戰你提出的路線,並於活動公告後一個月內出發完成挑戰。

後續成功完成挑戰路線及於個人社群完成指定PO文,Edge 1040及Varia RCT715就讓你們帶回家!

其中一篇路線名稱為「佛問北濱」,路線就如同一個佛掌,非常特別,還有近日非常敏感石斑魚路線也在裡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針對自己喜愛路線,按讚,給予車友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