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皮蛋外國人害怕NO.1 但他用「這一球」創出新滋味

臭豆腐皮蛋外國人害怕NO.1 但他用「這一球」創出新滋味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美食文化中,小吃跟夜市文化獨步全球,但獨特的美食風味也讓不少外國人為之卻步,根據一項調查顯示,在台灣食物當中,臭豆腐和皮蛋的特殊氣味,是外國人懼怕的美食之一,不過就有網友在好市多社團分享,自己受邀到朋友家吃晚餐,朋友的老公是一位對皮蛋和臭豆腐情有獨鍾,還拿好市多的起司球變化成創意料理,他大嘆連台灣人都想不到可以這麼吃。

文中也分享了朋友外籍老公不僅愛逛夜市,更愛吃道地的台灣味美食,皮蛋、臭豆腐、鹹蛋跟豆花更是他最熱愛的台灣食物,皮蛋和臭豆腐mix 西方起司球的做法,也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像是「夜市小吃突然變成中西式料理,這擺盤太厲害了」、「擺盤超加分👍🏻瞬間變高檔料理」,「我們家本來就很愛起司球,看到這篇發現更多新吃法了😂😂」,也有網友表示「把LBT(路邊攤)直接升級成米其林,太厲害了」,更有網友分享自身老公也是外國人,對皮蛋也是超熱愛。

(圖/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社團)

除了起司球搭配皮蛋豆腐外,在好市多社團常看到不少路邊小當家創出不少有趣的美食滋味,像是泡麵配上奶粉、冷凍菠菜變身高級料理,也都是網友熱議話題。

▲好市多社團的美食搭配經常是網友熱議話題。(圖/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