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息觸療 案例分享

全息觸療 案例分享

作者:林俊豪 / 編輯:Gothe

 

☯️ 張小姐 (30歲):#肩胛骨錯位性疼痛
因提拿重物後,左側肩胛骨向上抬攑活動時,肩膀至手臂會出現放射性的疼痛,深壓點按卻無法找到明確的疼痛根源,數週以來困擾不已。

☯️ 林小姐:#孕期骨盆疼痛
孕期23周,第二胎明顯覺得孕期四個多月後,右側骨盆及腰部下背部有瀰漫性疼痛,特別在久坐與平躺時疼痛加劇,症狀已持續一個多月。至復健科檢查,並未得到明確的治療方法。

☯️ 楊小姐 (50歲):#淺眠多夢精神倦怠
在剛剛完成了兩週左右的單車環島後,又馬不停蹄的投入繁忙的工作。楊小姐在體力與精神力大量消耗的情況下,身體明顯感到疲倦、專注力無法集中、淺眠多夢、胸悶呼吸急促,甚至整天昏昏沉沉的,嚴重影響正常生活。

☯️ 安安小姐 (26歲):#經期異常伴隨尾椎疼痛
歷經工作環境轉變、生活習慣改變,經期紊亂甚至長達4個月未來經,至婦產科施打催經針,然而發現治標不治本。長期的經期不順導致心情連帶受影響,影響日常生活品質。

——–
針對每一個個案,我都是傾注全力地抽絲剝繭,找出問題及症狀發生的癥結點,再加以進行觸療並解決問題發生的源頭。

若您或者親朋好友也正受身體症狀所苦,歡迎點進每一位個案的圖片,觀看我完整的全息觸療過程與分析。

人本無疾,知息全癒。